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底特律時裝設計師為神韻所傾倒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28/a651602.html


2012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進行了2012年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演出令當地的主流民眾所傾倒。時裝設計師思思麗爾•埃文斯小姐,對神韻的服裝、天幕、舞蹈和歌曲都由衷地表示讚賞。

神韻美麗的服裝讓作為時裝設計師埃文斯小姐感到無比震撼:「我看到服裝的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服裝設計如此奇妙地融入舞蹈編排。我真地感到無比震撼。我可以看到服裝上的細小裝飾,看到服裝千差萬別的與各種各樣的舞蹈搭配。」

埃文斯小姐也很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我喜歡的是,在小小的舞臺上,天幕能夠展現真實表演和舞劇。太美了!銜接的天衣無縫。我幾乎覺得:『哦,我的天哪,他們走進了屏幕!』我很喜歡!」

埃文斯小姐對神韻舞蹈演員讚美不已:「天哪!他們的每一個舞姿,從指尖到腳趾到笑容,都恰到好處!看著他們的腳,我驚奇的發現:『哦,他們踮著腳尖跳舞呢。』簡直難以置信。不僅是他們的身體,而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到眼睛、到微笑,他們都對演出傾注了極大的熱情。」

神韻的天籟之歌更令埃文斯小姐感動落淚:「我能感覺到他們聲音的力量,真讓我感動。我想:『噢,我的天哪,他們真地是從心底裡發出的歌聲,而不是僅僅為了表演。』儘管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通過閱讀字幕,我深收啟發。歌曲傳達了和平與安寧的信息。我喜歡。我不會說謊,我哭了一兩次呢。」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連結雲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巡迴藝術團歐洲巡演58場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返美歐洲巡演52場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返美日本各界預祝神韻藝術團巡迴日本演出成功神韻巡迴藝術團法國重鎮裡昂首演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蒞臨韓國亞太巡迴演出拉開序幕RFA:歐議會歡迎神韻藝術團到歐巡迴演出神韻震撼各族裔主流的藝術團(五)美國華人教授贊神韻巡迴藝術團男高音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震撼各族裔主流的藝術團(一)神韻震撼各族裔主流的藝術團(二)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必將到香港演出神韻新澤西巡迴演出在即政要致賀神韻歐洲巡迴落幕波蘭人為神韻喝采神韻藝術團抵達日本亞洲巡迴首站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南美巡演返紐約神韻巡迴藝術團抵巴爾的摩市府官員迎接公司經理:神韻舞蹈與天幕呼映令人驚歎神韻蒞臨台灣巡迴演出百位政要祝賀神韻展開歐洲巡迴將給觀眾呈獻最好禮物神韻轟動紐約Fox電視進入「神韻幕後」探秘大學教授:神韻舞蹈技巧高超公司經理:明年再邀友看神韻神韻震撼各族裔主流的藝術團(六)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北卡格林斯伯勒歐洲巡演52場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返美外科醫療機構經理:富生命力和高尚精神力量經濟不景氣神韻逆市火爆接連滿場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藝術饗宴茶會 展現神韻美好內涵

世界被迫害者日 要高智晟下落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28/a651591.html


1月27日是世界被迫害者紀念日,芬蘭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赫爾辛基使館前,質問中共維權律師高智晟的下落,揭露中共政權法律的虛偽和對無辜者的迫害。

芬蘭法輪功學員:「今天是世界被迫害者紀念日,我們在這裡聚會,是因為有一個好人,被中國人稱為中國的良心的律師高智晟,不僅在五年前被中共政府誣判,而且,在中共自己的判決書到期的時候仍然野蠻地無恥地繼續關押著他。」

芬蘭法輪功學員說,高律師是因為勇敢地為法輪功受迫害群體說話,公開上書中共黨魁胡錦濤溫家寶後,遭到了這個流氓政權的殘酷迫害,他們不會忘了高律師,中國的新年他們還給高律師郵去了賀年卡,但是不知高律師能否收到。

法輪功學員:「我們在這裡來呼籲幫助維權律師高智晟;芬蘭法輪功學員每天到這裡來,是因為今天在中國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仍然受到迫害和酷刑的折磨,我們希望能幫助他們。」

他們要求中共必須向全世界交待出高律師的下落。

法輪功學員說,高律師和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一天不被釋放,他們就會到這裡抗議。

新唐人記者施萍、隋智赫爾辛基報導。




連結雲
追訪高智晟(30): 向蘇家屯兩位證人致敬追訪高智晟(29):缺少靈魂的社會追訪高智晟(28)追訪高智晟(27):有信仰的人越戰越勇人權觀察研究員吁恢復高智晟自由錄像:高律師18日在辦公室接受採訪錄像:高律師返京 各界20多人祝賀高智晟律師陝北家鄉拜祭母親 (組圖)吳江、姜友陸 談高智晟律師現場錄像:警察帶走高智晟和跟蹤便衣朱婉琪律師指責中共司法局非法迫害高智晟為中國的「良心」高智晟鼓與呼人們正在逐步走出恐懼-袁紅冰教授聲援高智晟律師【熱點互動】收監高智晟 當局怕什麼?(2)【熱點互動】收監高智晟 當局怕什麼?(1)周曉輝:高智晟再入獄 美外交該如何調整?章天亮:把我們的祝福寄給高智晟中國聯邦革命黨澳洲分部 : 中共必須立即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律師送舊迎新時,仍不知高智晟律師在何處章天亮:為中國的變革承受苦難中共聲稱高智晟律師被收監三年 外界擔憂其生死華日:高智晟再入監 家人流亡中續受煎熬高智晟再囚三年 家屬憂心是否活在人世皇甫容:這份良心,撼動了暴政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222)中國民主轉變 高智晟等律師樹立典範中國的良心─高智晟(中)中國的良心---高智晟(下)拜登訪中 美再吁釋放維權律師高智晟陳思敏:聲援營救高智晟律師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血腥的器官移植》作者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情況更惡化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自由之家:中國自由狀況繼續惡化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20/a649160.html


自由之家星期四以「阿拉伯之春及其全球反響」為題,發表了全球政治權利和公民自由度的年度報告。其中,中國繼續被列為少數'不自由'國家之一,相關自由度指數繼續下降。

自由之家主席David J. Kramer:2011年很可能會成為歷史中轉型的一年。

著名人權機構自由之家星期四發表報告指出,去年席捲中東和北非的阿拉伯之春運動是繼前蘇聯解體後,對全世界獨裁者最具打擊性的事件。其中,部分國家擺脫專制控制,最突出的就是突尼斯和埃及相繼舉行了選舉。同時,獨裁者們也採取更為嚴酷的壓制手段。

自由之家副主席Arch Puddington:現在人民要求權利,為自由而戰,我們認為這比那些領導者的暴力反應要重要得多,因為狀況在變化,那些專制者在被動防禦。

報告特別指出中共對阿拉伯之春做出的反應,包括通過瘋狂抓捕、單獨監禁、新聞審查、和加強控制互聯網,以扼殺其認為可能出現的潛在民主萌芽。但專家認為,這也顯示出中共正在失去其掌控能力。

自由之家主席David J. Kramer:中共當權者比一年前信心大減。

這份報告中,中共統治下在西藏、與摩洛哥統治下的西撒哈拉,還被共同列為全球自由度狀況最為惡劣的地區。

近期,從烏坎事件到不斷髮生的藏僧自焚事件,面對中共高壓政策,民眾的抗爭也愈演愈烈。2月份,習近平即將訪美,中國的人權問題無疑將是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連結雲
湖北煙草維權職工集體退黨倡議全國響應維權網站六四天網遭攻擊電腦數據被刪俞梅蓀:依法維權遭遇非法維穩唐柏橋:結束暴政是根本的維權無錫村官逼遷雇凶襲擊維權村民投書:天津市總工會形同虛設維權職工無奈靜坐天津農民工維權代表王朝鑫今天被砍十餘刀維權人士黃曉敏將出獄天網吁幫助渡過難關拜登訪中美再吁釋放維權律師高智晟【投書】第二次向全國煙草維權工人發出倡議地方政府流氓化維權人士安全受威脅喇嘛遭判刑維權團體批中國大陸維權團體赴港控訴乙肝歧視成都20村婦鄉政府維權與警察對打【投書】湖北黃岡煙草買斷工人維權艱辛路大連8•14數萬人上街維權獲贊為表率四川失地村民維權警方打壓3人被抓兩名女維權代表俘虜的成都國保人員成都維權訪民被跟蹤並公開綁架成都維權人士截獲二跟蹤國保維權人士談退黨少年時代飽受邪靈摧殘大陸維權人士揭鐵道部黑幕中國民間維權大陸軍人維權愈演愈烈中共深陷恐慌山東維權律師舒向新遭政府死亡恐嚇公安懼擔責滬維權人士毛恆鳳被提前釋放深文交所停牌投資者維權徐州再現千人大罷工外界稱2012中國勞工維權年支聯會斥中共加劇打壓維權人士遼寧毒疫苗兒童受害家長維權被失蹤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二胡演奏家美旋 以音樂訴真相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禁言博客】圣诞 红包与年终突击花钱



.引用来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6/a647200.html


【禁言博客】圣诞 红包 与 年终突击花钱

圣诞"红包"与"年终突击花钱"

有网友发文说:2007年圣诞节前夕,美国俄勒冈州居民,都收到了一个里面装有金额不等支票的"红包"。支票金额大部分人是600美元,纳税最多的人,收到了80万美元的大"红包"。送礼的"圣诞老人"是州政府。根据俄勒冈州的法案,只要当年政府税收超过预期总额2%,州政府就应将部分税款返还给纳税人。除了俄勒冈州,阿拉斯加州和科罗拉多州政府,也扮演过圣诞老人的角色。阿拉斯加州将石油和天然气的税收盈余,发给当地老百姓,而科罗拉多州则通过法案,把超出政府开支的收入部分,返还给纳税人。 2008年初,美国联邦政府宣布:每个家庭退税1200美元。类似这种将超预期或结余税收返还给百姓的事,在许多国家或地区都有。其中就有香港和澳门。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最近有媒体报导,中共的各级财政部门,要在年末最后一个月突击花掉3.5万亿财政预算资金。而在2008年末,突击花掉了1.5万亿元,2009年末,突击花掉了2万亿元。只可惜,这些钱绝大多数不会花在老百姓身上,而是以各种各样的名目挥霍浪费掉,甚至流入官员的腰包。为了突击花钱,不该做的工程做了,不该采购的办公用品,采购了,不该出的差出了,不该吃的饭吃了。在2010年底的一场招标采购中,湖南省财政厅、文化厅、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就花了3000万元,买下了市价1500万元的东西。中共这种"年终突击花钱",可以说是创造了世界奇迹,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其他国家的政府,敢在年终,把预算资金随心所欲地花光。

"破坏性试验"

有媒体报导,最近,安徽省合肥市在建的包河大道高架桥,正在搭建的临时钢梁突然发生坍塌,多名工人受伤。而事故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这只是按照施工计划,进行的一次破坏性试验。对此,广州日报有文章评论说:好一个"破坏性试验",这个试验也忒逼真了吧?昔有"临时性强奸"、"试探性自杀",今又见"破坏性试验"。面对突发事件,一些人总喜欢用冷僻的专业术语来解释,筑起信息墙垒,阻止公众寻求真相。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只要背离事实真相,再周密的说辞,也难免要露出破绽。把事故说成"破坏性试验"是极不成熟的表现。若真是一次"破坏性试验",那么,在工人受伤的事实面前,面对草菅人命的指责,你们又作何解释。不知何时起,一些部门,面对社会事件的回应,其"想像力"、"创造力"之丰富,已严重脱离公众的基本认知和社会常识,且越来越没有底线。一旦出现丑闻,涉事部门的第一反应就是否认,为自己洗脱干系,再就是千方百计找藉口。再离奇的事件,他们都能找到自认为"合理"的解释。如村镇干部强奸未成年少女说成"嫖宿"、某国企拥有"路虎"豪华车队,说成适应"沙漠环境",皆因解释漏洞百出,难获公众信任。一位先哲说过,"你可以在某些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时候,欺骗某些人。但是,不能在所有时候,欺骗所有的人。",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对说谎乐此不疲?除了法治不彰、有法不依之痼疾,还与说谎的低成本有关。君不见,即使谎言被公众揭穿,相关部门顶多道个歉就过去了。说谎的收益大过成本,谎言就无从追堵,相信雷人新词,还将层出不穷。

"十不敢"的政府

有网友发帖说,当今世界有一个政府"十不敢":谈民主,全民直选他不敢;谈公平,三权分立他不敢;谈公正,信息公开他不敢;谈公开,全面报导他不敢;谈历史,还原真相他不敢;谈腐败,公布财产他不敢;谈尊严,收复岛屿他不敢;谈爱民,全民医保他不敢;谈安全,立法问责他不敢;谈扫黄,取消二奶他不敢!




连结云
甘肃反核维权人士孙小弟被迫害实况给公安部长孟建柱部长的公开信上访女警察被强行押回老家,讲述黑监狱背后黑幕投书:河北石家庄催人泪下的拆迁现场成都中法院拒绝纠错,律师遭死亡恐吓大连金山水泥厂底层贫困 上层游山玩水八农民被公诉、被担保、被赔偿心酸!吉林车祸事故破案 全家鸣冤十五载湖北潜江市深夜警察与村民发生冲突上海农妇:我们是居民?农民?还是外星人?上海60年来交通事故处理一大奇案投书:史上最牛小学校长21世纪一对母女在水深火热中 (备忘录)投书:至正在台湾访问的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投书:上海电视台内衣广告欺人法院枉法查封案外人房产,原始案卷卷宗失踪了!投书:举报地方官员诈骗地震救灾款被陷狱唐山市居民北京买书遭绑架【热点互动】中国冤民谈维权之苦(2)郑州一村长放言;不动用黑社会解决不了拆迁问题【热点互动】中国冤民谈维权之苦(1)举报贪腐蒙冤入狱 法院改判无罪至今未获国赔东莞的"黄世仁"刘哑玲:警察拍照派什么用场?投书:军转干部杨博替民维权 法律工作者执业证被扣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
【游学天下】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禁闻】地方开两会 当局忙抓人



.引用来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4/a646290.html


大陆各地举行地方两会,最近几天传出多位民主人士被抄家传唤;多地访民为表达诉求,遭到强制驱赶和拘押。民众表示,两会年年开,年年镇压。民主人士认为,这是当局政治体制陷入困境的反应。

大陆各省新一届地方两会都集中在近期举行。随着地方两会的陆续召开,各地访民希望藉此机会,向中共人大以及中共政协委员们表达诉求,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海两会11号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当天,数百名上海访民前往会场递交请愿书。结果,访民们刚出了地铁车站就遇到上百警察拦截,既不让他们递交请愿书,也不让他们诉说当地官员拆迁违法的事。随后,约300名访民被押送到上海府村路的黑监狱关押。

12号,再有数百名访民到上海两会现场请愿,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拦截,有一些访民同样遭到关押。

上海访民金月花表示,上海访民十几年的冤情,得不到法院的立案和理睬。中共官员所挥霍的一切,包括地上、地下都是老百姓的血和泪筑成的,现在反而把老百姓赶尽杀绝。

金月花:"现在我们那个黑监狱就是很恐怖的,因为抓进去的时候,没有一个凳子,我们就坐在地上,上海现在正好是寒冬腊月的时候,那么冷的天,我们每一个人就坐在地上。就是我们这些人被他们折磨的,有的高血压,有的糖尿病,有的残疾,就这样一个屋子住。"

金月花还说,年年开两会,年年镇压,口头上说一套,背后上做一套,实际上又是一套。

金月花是因为自家的房子在2000年的时候,被上海闵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拆迁,268.6平方米营业面积及222.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的财产,没有得到分文补偿安置。金月花多次向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投诉,都没有结果,反而遭到非法拘留和黑监狱关押。

另外,大陆维权人士这几天也陆续受到当局不同程度的打压。北京社会活动家胡佳、浙江民主人士邹巍、吕耿松、魏桢凌等先后遭当局的抄家和传唤。

11号早上8点左右,邹巍被守候在他家附近的协警挡住,十多个国保和派出所警察冲进他的家中,抄走了邹巍的电脑等东西,随后邹巍被带到派出所审问,直到12号上午才被释放回家。

同一天的晚上,北京社会活动家胡佳的住所,同样遭到当局抄家,警察带走两台电脑。胡佳还被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传唤,经过两轮问讯,目前胡佳已经回到家中。

对于当局的这种行为,胡佳表示,当局是在为两会乃至即将召开的十八大进行舆论清场。

浙江民主人士邹巍表示,大陆现在社会矛盾激化,又逢十八大换届,当局在政治改革停滞不前的时候,只好严令各级公安机关,进行所谓的维稳。

邹巍:"那么在维稳这么一个僵化思想的推动下,它把社会的种种矛盾,社会矛盾产生的根源都怪罪于…民主异议份子的存在。在此情况下,特别是十八大换届前夕,加紧了对各地异议份子的高压政策。"

邹巍认为,民主自由的权利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虽然在大陆遭到当局的打压,但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符合人的良知和道德。

邹巍特别指出,中共现在是做困兽之斗,要解决这种困境,唯一的办法就是推行政治改革,促进民主。

新唐人记者唐睿、郭敬采访报导。




连结云
中共六中全会召开在即访民处境堪忧上海六百多访民坚持不懈北京上访宪法日数万访民赴京被关久敬庄黑监狱成都维权访民被跟踪并公开绑架陆访民赴港绝食控中共迫害上海频道造假新闻访民遭强拆母被打离世成都访民欲听拜登演讲遭羁押老虎凳侍候上海访民毛恒凤敬佩法轮功学员坚忍不屈上海闸北召开访民听证会抓捕旁听市民沪访民听证会后自杀警砸灵堂逮捕其夫【投书】被强制终结后的访民何去何从鲁访民遭黑监狱摧残13天当局拒立案山东法院枉法执行访民上访无门学习乌坎访民抱团抓截访官解救被劫冤民受乌坎村民鼓舞北京久敬庄访民"越狱"北京再现"黑监狱" 迫害访民何时了北京饿死一访民2000访民下跪阻车救人太原访民上访成残疾还被限制人身自由【投书】上海访民赵汉祥不屈抗争(十二)郴州驻京办成集中营访民被囚处如冰窟访民发放衣物被抓北京指"扰乱秩序"访民七.一祭奠杨佳当局大搜捕十一临近数万访民潮涌中共国家信访局沪七百访民清明持花扫墓被抓秋后算账过年前流落访民凄苦北京久敬庄上吊上海召开"两会" 数百访民被关黑监狱上海六百多访民坚持不懈北京上访成都访民大规模参选人大代表专家助选四川局长答访民:没有媒体能奈何我们张兆林:美国民众占领华尔街中国访民踏上天安门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神韵百科 深入了解神韵艺术
港庆一亿"三退"大游行 各界赞意义大(组图)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禁闻】电话订票收信息费 铁道部被批抢钱



.引用来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3/a645789.html


2012年新年返乡运输,大陆铁道部推出了"网络实名制"订票和"电话购票"方式,但民众购票仍面临困难,不仅不容易登入订票网页,拨打购票电话也经常出现繁忙的讯息而自动断线,最近又有"铁路信息费"一说,民众拨打电话订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扣取"铁路信息费"。民众纷纷指责:铁道部欠债穷疯了,出来抢钱了。

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在95105105电话订票系统开通前后,济南铁路局发布消息:"电话订票通信运营商仅收取普通市话费"。但拨打这支电话,除了收取普通市话费之外,还要收取每分钟0.9元的"铁路信息费"。

自1月8号大陆"新年运输"开始,不断有人网上抱怨电话购票拨打上百次屡试屡败;订票网站几近瘫痪,购票不成反被扣款;目前又曝出民众在不知情下,电话订票每分钟被扣取0.9元"铁路信息费",民众纷纷发帖痛责铁道部。

北京网友说,丧尽天良,那么多人回不了家过年,它却在那开心的数钱!

广西网友说: 铁道部抢起钱来一点不含糊,除了贪污,豆腐渣工程,草菅人命还能办点人事不?

大陆律师李天天指出,这是一种变相抢劫。

大陆律师李天天:"这是它们快疯狂的快完蛋的标志,没钱了吗,去抢了吗,我没告诉你,但是我从你提包里拿钱了,然后我自己给自己编个理由,你到我这来我就有权力从你包里拿钱,哪有这种理由啊。"

深圳小果:"我这几天拨了无数次95105105,火车票价才108块,结果电话费就扣掉我200多,太坑爹了。"

一名南通网友在论坛里写道:铁道部比黄牛党更可怕,用手机打了3天订票电话,一张票没订到不说,话费还花了300多,早知当初直接找黄牛订票了,"铁盗部"啊,真是让我们这些屁民无语。

东北网友:"7号那天至少打了3个小时电话,最后还是一张票都没订到,刚充值的200多块钱的话费也没了,太可恨了。"

记者多次拨打12306全国铁路客服号码,人工服务一直不能接通。

致电中国移动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自去年电话订票开通后,就一直收取"铁路信息费"。

大陆律师李天天:"从法律上来说你没有告诉我的这个收费项目你收了那种费,是不合理的,你还有另外的收费,你要提前通知,然后别人决定打不打这个电话,是吧,这才是合理的。他们这种收费应该是违法的,法律上严格的分析是违法的。"

去年11月,媒体曝光铁道部因为债台高筑,造成国内在建项目9成以上停工。紧接着,一份《铁道部拖欠上市公司账款单》被媒体曝光,有36家上市公司向铁道部追讨2400亿元的债务。

大陆东北部居民:"去年媒体不是说铁道部欠的2万亿债,我看铁道部是穷疯了,用这种方式抢钱,叫民众帮他们还债"

大陆财经评论人士吴知逢的博客文章《铁道部欠的2万亿怎么还?》,其中他说:也许,最后买单的是你、我、他。

新唐人记者李韵、薛莉 采访报导。





连结云
讽铁道部陆网友疯"发炎人"爆涉贪陆铁道部副局长遭双规购票难民间开发刷票程序铁道部承诺遥无期拒铁道部道歉动车惨案家属抗议要真相售票系统当机铁道部遭炮轰铁道部打死都不能说的高铁秘密(一)玉清心:从海外败家子工程看铁道部负债亏损陈破空:铁道部、中宣部,都与温家宝过不去?铁道部八高官落马网曝张曙光贪28亿美元高铁降速7.23调查组铁道部出局涉内斗高铁降速原铁道部副总工称松了一口气大陆维权人士揭铁道部黑幕"7.23"后铁道部再被整肃打击江派势力铁道部成过街老鼠民众讽为"辟谣部"铁道部8年首换发言人王勇平海外任职荆楚:铁道部、中宣部、新华社你们这群凶手铁道部现融资困境地方批其官僚作风铁道部劣迹斑斑掩埋车头故伎重演7.23"奇迹"5次手术家属向铁道部喊话外媒:动车事故或放缓铁道部融资步伐高铁降速,铁道部发言人停职学者指中国铁道部百亿保费成黑箱铁道部答记者问公然撒谎掩车序内幕铁道部发言人"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信"走红铁道部广深线又玩火?民众拭目以待铁道部腐败盛行高铁运营留大患中国铁道部从独立王国到过街老鼠看新闻学英语:撞车事故让铁道部债务成为焦点网文:中国足球写给铁道部的感谢信残疾人联名上书铁道部张海迪回避重点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中国大陆突破网络封锁专用软件:动态网 自由门 破网软件
【澳洲广角】美冠鹦鹉岛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愈禁愈出名 陳光誠可望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11/a645103.html


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在當局滴水不漏的軟禁之下,是愈禁愈出名,不僅之前連「蝙蝠俠」都想探訪,現在還有一群人想推動陳光誠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最近發表聲明,從1月10號開始,在全球各地積極推動陳光誠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希望藉此喚起國際社會關注陳光誠,迫使中共當局還他自由。

旅居美國的中國民主人士、《大參考》電子雜誌創辦人李洪寬,本身也是一名山東人,他為陳光誠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

李洪寬:「他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推動中國人權的進步,而我們普通人,沒有他那樣身體的殘障,我們普通人的眼睛都看得見,都不敢去做這樣的事,他能夠站出來做這個事,而且受到的迫害都是非常嚴厲的迫害,我覺得他代表了一種精神。」

陳光誠從小雙目失明,他自學法律為弱勢群體維權,又被譽為「赤腳律師」。2006年陳光誠因為揭發山東臨沂的暴力計劃生育政策,而遭到當局判刑四年半,2010年出獄後,他繼續被軟禁在家,連同他的妻子和女兒也沒有行動自由。

李洪寬:「他要是老老實實過日子,也能過很好的生活,但是他選擇去關注那些受計劃生育虐待的人,很多山東當地受迫害的人。這個世界現在需要這樣的人。」

陳光誠不怕困難、幫助他人的精神打動了許多人,大陸網民發起了探望陳光誠的行動,有數以千計的人回應,但是,前往探望的人全部無功而返。他們普遍遭到驅趕和毆打,就連飾演蝙蝠俠的好萊塢大明星克裡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也遭到了阻攔和推撞。

隨著中共十八大的臨近,中共敏感維穩,人權問題進一步惡化,這次民運人士推動陳光誠角逐諾貝爾和平獎,能起到多大的積極作用,也是外界持續關注的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周平 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無界 破網軟件
【預告】神韻2012即將登場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著名藝術評論家:神韻展現理想世界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7/a643309.html


約翰格蘭德先生是加拿大著名的藝術評論家及作家,經常在世界各地的著名藝術雜誌上撰寫評論。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出後,格蘭德說神韻展示了一個廣闊的世界,將人們帶向夢寐以求的理想世界。

第一次觀賞神韻,這位藝術評論家就被演出所吸引。

加拿大著名藝術評論家、作家約翰·格蘭德:「服裝非同凡響,與服裝相配的裝飾,比如水袖等等,(舞蹈)充滿活力。尤其在現場樂團的伴奏下,那種感受非常鮮活。」

作為現代藝術家,格蘭德感到神韻的中國古典舞非常與眾不同。

加拿大著名藝術評論家、作家約翰·格蘭德:「我非常欣賞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例如那個小和尚的舞蹈,講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通過舞蹈和所有舞臺上的角色表現出來,表演栩栩如生,同時(和天幕的配合)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這位出版多部書籍的作家對神韻歌曲很有感悟。

加拿大著名藝術評論家、作家約翰·格蘭德:「男中音的演唱非常震撼,他在演唱,人類的問題都是自己製造的,但我們卻不自知,不知反省。」

他讚賞神韻在有限的舞臺上展現出了一個廣闊的世界。

加拿大著名藝術評論家、作家約翰·格蘭德:「通常我們在舞蹈、藝術或文學中看到的世界都是某個個體的小世界,而在這裡你看到了整個社會,或者說很多人物的世界。」

而那是一個讓人嚮往的理想世界。

加拿大著名藝術評論家、作家約翰·格蘭德:「一個我們嚮往的世界,但在現實中很難找到,所以那是我們理想中的世界,一個人們和睦相處,共同分擔的世界,總能找到不同的方式、簡單的方式互相幫助,一個十分單純的世界。」

他說這個世界一直延伸到仙境,更加令人陶醉其中。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歌劇院執行主任 我知道這有多難

熱點互動直播:從兵變傳聞看朝鮮半島局勢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7/a643277.html


熱點互動直播(678)從兵變傳聞看朝鮮半島局勢:中共與朝鮮有唇齒相依的關係。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二胡演奏家美旋 以音樂訴真相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禁闻】动车事故责任人 张德江成漏网鱼


.引用来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2/a640412.html


一直受到各界关注的"温州动车事故报告",在2011年岁末才出炉。这份姗姗来迟的调查报告遭到各方质疑,其中,被认为:下令停止搜救,掩埋事故车体的直接责任人――中共国家副总理张德江,在事故报告的相关"责任人"中却榜上无名。是什么原因让张德江成了漏网之鱼呢?我们来听专家的分析。

造成200多死伤的温州高铁追尾事故,中共当局终于在2011年12月28号公布了调查报告。对于事故发生后,当局下令"停止搜救,掩埋车体"的做法,报告中却出现了"没有人下达过停止救援的指令"。

调查报告对铁道部等单位的54名责任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和前副总工程师兼运输局局长张曙光,对事故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但刘、张两人已经因为涉及其他贪腐案件被拘,至于同样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通信讯号集团"公司总经理马骋,也已经去世,不再被追究责任。

时事评论家曹长青:"现在通过报告来看,他处理这几个人,明显给外界一个强烈的印象是找替罪羊的。高铁追尾事故发生以后更重要一个责任,当时马上掩埋证据(事故车体),这个处理方式,完全给人强烈的信号是掩埋证据,消灭证据。那今天谁下令的,而且被网友和国际媒体质疑的张德江,是不是有直接的责任?为什么这个人在调查报告中丝毫没有处分,根本没有追究。"

中共《新华社》报导,在发生动车事故的隔天,7月24号,分管交通的中共副总理张德江来到温州,他部署工作,第四项就是"要抓紧清理现场,尽快恢复通车"。

铁道部一位官员说,在事故抢险指挥部成立后,这样的命令只能由总指挥----张德江才能下达。

为了清理现场,尽快恢复通车,中共当局不顾人命,在抢救黄金时间内下令停止抢救。两岁半的女童小伊伊,却在清理现场时意外被发现而存活下来,海内外媒体和民众因此对中共这种草菅人命的作法,提出了强烈的质问。

而张德江从7月25号之后不见踪影,行踪引起外界猜测。

时事政论家伍凡:"这牵涉到中共的江派、胡派。江系、胡系的斗争,副总理张德江是江派的人马,这次好像把他保护起来了,让他过关了,板子就打两个死老虎。所以这个是草草了了过事,保护这些高官,掩护江泽民的一批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说,中宣部要求中国媒体在报导这个官方调查报告时,以官方口径为准,不允许对调查结果做"质疑性报导"。外界认为,中共当局选在2011年岁末公布动车事故调查报告,可能牵涉中共十八大胡派与江派的权斗。

曹长青:"从更大的背景来看,中共碰到这种大的事都是这么做的,它不是一个偶然的,是一向都这么做的,掩盖证据,掩盖真相。这个官员他跟高层有多深,多密切的关系,密切的可能逃掉罪责,不密切的可能就做替罪羊,交代一下,应付一下舆论了。"

调查专家组成员,同时也是调查报告的作者孙章,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解释了"掩埋车体"的原因,他说,尽快抢通是铁道部的"文化","打仗时都这么干"。可是,大陆媒体人王思�在微博上质疑, "现在是和平时期,有必要不顾救援和取证,尽快抢通吗?"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静、葛雷采访报导。


.更多影片请看新唐人电视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视音乐影片软件电子书,超过500部多媒体合辑高速下载(含下载网址及教学说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荐:
《神韵》《SHEN YUN》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游学天下】瑞典皇家理工学院